在竹東時每天都要吃動物蛋糕

這種東西在我居住的台北城倒是很不容易遇到耶

ab34880.jpg 

第一次和這個小攤子相遇 是我剛生完小晶今 

因為重感冒到吳興街一家中醫診所看診....這攤子就在診所隔壁幾間

那天看診完看見這攤子外排了長長一排人龍

心裡想著下著雨還這麼多人甘願撐傘等候...想必一定很好吃吧...

愛吃的我有時間一定也要排隊嚐嚐的呀~~~

 

第一次很貪心點了原味 巧克力和奶酥...

這三種是一個一個的 老闆內餡給得很大方...

熱呼呼的吃真的很好吃....就是那一次讓我念念不忘這一家

誰叫仁愛國小旁的雞蛋糕又貴又不香  通化街的雖然好吃 但是一份要50元  好貴ㄚ.......

f728e80  

在醫院照顧公公要回家前  只要攤子前排隊的人不多

我都會買一份回家給孩子們當點心....

今天我點了很喜歡的起士口味....鹹鹹甜甜的 就算冷掉了也滿好吃的...

熱熱的吃會跟芝心pizza一樣牽絲..

f710ec0  

除了鹹甜之外  我更喜歡它做成一片的樣子....

中間連接著的麵粉被烤得香香脆脆的...好好吃唷...

deadcc0.jpg 

這次去新增加了芝蔴口味  還有一個新服務

原本是一個個賣的雞蛋糕若想做成一片式的也ok囉...

只要加5元老闆就弄成有香脆口感的一片式雞蛋糕...

ab7fe60.jpg ab748b0.jpg  

這兩兄妹跟我一樣愛吃這些小零嘴ㄚ...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