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2

 

(圖取自 Nature Tree 臉書粉絲團)

 

這不是「牽手」劇中的江美美嗎?

 

是的,她就是江美美唷   Nature Tree 就是她代言的

 

 

 

NT3 

 

 (圖取自 Nature Tree 臉書粉絲團)

 

這張拍得好可愛

 

fe12020

 

 Nature Tree 的產地在台灣  它的logo

 

1344d1f0  

 

包裝整個就是走簡約風格 一點也不囉唆花俏 

 

 b935260 

 

精華液很大一瓶 250ml  玻璃瓶裝  

 

感覺就是很沙龍的產品

 

b919450 

 

 美白和保濕兩款

 

Nature Tree 成立已經有10年了  聽說這兩款濃縮精華液一直是沙龍界的愛用品

 

b908810 

 

保濕或美白濃縮精華液  除了當精華液使用之外

 

也可以取代化妝水直接當成化妝水使用

 

我是當成化妝水用  更甚是天天濕敷~~沒辦法我就是愛敷臉(攤手)

 

feab3a0 fed5b30 

 

保濕時空膠囊

 

看見"時空膠囊"四字就覺得內容物滴滴珍貴ㄚ~~

 

fee9550 

 

主要功效訴求改善暗沉、乾燥、老化、鬆弛、細紋、毛孔粗大

 

ㄛ~~每樣訴求都正中我心了....

 

膠囊不油膩  在臉上按摩個幾下就吸收了

 

上完後的臉超滑嫩好摸的唷

 

NT4  

 

(圖取自 Nature Tree 臉書粉絲團)

 

這次下單的就是這一組

 

總共5瓶保濕濃縮精華液 加上2瓶30顆包裝的保濕時空膠囊

 

全部才1280元~~沒有看錯  真的就是一千多元

 

好便宜  剛好我的庫存剩兩瓶 我就請大胖幫我下單買啦

 

 

 

飾演美美的珮騏 看了她演的好幾檔戲

 

在這齣牽手中 我對於她的膚質變得這麼好一直好羨慕也好驚訝

 

無意中看見她代言的保養品 Nature Tree系列在viva購物台販賣

 

原本還對這產品有質疑而且網路也沒有人寫過這產品好不好用

 

但是,我發摟陳珮騏自己經營的FB

 

我發現她是一位直話直說,心中充滿正義感的女孩子

 

似乎不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就醬子~~我選擇相信她代言的Nature Tree

 

也相信我眼中所見她的膚況變好是因為使用Nature Tree的產品

 

 

 

這次購買是我第三次下單 

 

精華液很大一瓶  所以濕敷毫不手軟~~

 

就醬子~~懷孕後期用到現在快要半年了

 

不僅是我自己覺得我的皮膚狀況變好了  連大胖都感覺得到

 

 

 

所謂皮膚狀況變好是我從幾點來觀察

 

我的皮膚混合偏乾  就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 臉頰 眼周卻很乾燥

 

買了Nature Tree精華液之後

 

我的保養步驟變成   (夜)卸妝-洗臉-濕敷-一般乳液   (日)洗臉-精華液-小娜隔離乳-底妝

 

很EASY的步驟吧!而且有時弄小孩或是太累根本就臉洗一洗 精華液隨便抹一抹而已

 

夏天24小時吹冷氣  最近天氣又忽涼忽熱的 可是我的皮膚沒有敏感也沒有適應不良

 

表示我的皮膚現在很健康 能夠利用本身的自癒力來調節

 

除了皮膚變透亮、水潤之外  有注意到嗎?我沒有上眼霜耶~~

 

但是我眼下原有的細紋卻變得好淡好淡~~

 

我超開心的~~

 

光只用了Nature Tree的精華液就有如此顯著的改善

 

我對它的產品更有信心了~~

 

這次的時空膠囊只用了幾顆  但也感覺不賴~~以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