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護城河旁的帕歐烘焙坊是以歐式麵包為主軸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滿多人也推薦他的蛋糕

我先打電話問是否有彌月蛋糕試吃的活動  店員很快的回說可以

但是需要事先預約取貨時間 不是隨時過去都可以試吃的唷

 

在店內填寫資料後店員會大概說明盒數與折扣還有運費的問題

帕歐給的試吃品是切片蛋糕,共有四塊

656060  

 店員在DM上勾選她給我試吃的口味

提拉米蘇、慕尼黑巧克力慕絲、伯爵紅茶和藍莓輕乳酪

回到家後發現  店員裝錯了 提拉米蘇給了兩塊  少了藍莓輕乳酪>"<

e691210

提拉米蘇  

3e1550  

最底層是OREA餅乾的口感 它說是OREA派皮

11e950d0  

慕尼黑巧克力慕絲   

這款最底層也是OREA派皮  整個黑嚕嚕的巧克力加上OREA 我差點被螞蟻搬走~~

吃起來較像經典巧克力不像慕絲~~

另一塊伯爵紅茶口味的被老爸趁我不注意時吃掉了~~

他也說偏甜

 

試吃真實感受:

      這一家帕歐的麵包和蛋糕我都未曾嚐試過,純粹是網路上網友的推薦才去試吃,店員很熱情

也很親切,但是這次試吃的四塊蛋糕對我們來說都太甜太膩了,大胖說甜就算了,連我和小怡這麼

愛吃甜食的人都覺得太OVER就可能真的有點太過囉~~所以這家就不列入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