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出清一些東西囉~~

出清價會是市價的四折左右唷....

A、奇哥全自動紫外線烘乾消毒機-粉藍 (已售出)

這台消毒機根本就是北鼻專用的迷你版烘碗機嘛~~

功能一應具全~~紫外線殺菌、熱風烘乾還有循環的功能

YO喝ㄋㄟ時烘他的奶瓶奶嘴....有些玩具洗過後也可以放進去殺菌一下

長大點吃副食品時的調理器具或是餐具一樣可以用這一台烘乾殺菌唷

這台我實際使用的時間大約是YO 一年 晶一個月....(晶親餵所以沒用到奶瓶)

所以滿新的唷~~~

照片 1161.jpg

外盒還在~~

  照片 1163.jpg 

裡面分成上下兩層

上層可以擺放一些小的傢私...下層就放奶瓶

奶瓶可以一次放個八瓶...

內層是不鏽鋼所以清洗也算容易更不會有生鏽的疑慮~~

照片 1164.jpg  

小缺憾就是消毒機的頭頂有被小YO用簽字筆畫過的痕跡.....

照片 1162.jpg  

生小晶時.....消毒機裡的燈管大胖有特地換新

所以現在消毒機裡的燈管是全新的菲利浦紫外線殺菌燈唷

小晶我是採親餵的方式 只有在做月子期間有用來消毒過擠乳器幾次

出清價格是2000元

因為這項商品比較大 所以儘量以面交為主唷(台北、新竹均可)

面交時間為星期日(因為大胖只有休星期日)

 

B、Dr.Brown's 防脹氣、腸絞痛 PP材質奶瓶+替換奶嘴(全新)(已售出)

布朗醫生的專利奶瓶在美國是熱門商品

最主要在於裡面配件的導流能夠使奶瓶不會呈現真空的狀態

寶寶也就不會喝到混有空氣的ㄋㄟㄋㄟ了

醬子也不容易發生脹氣、吐奶、腸絞痛的狀況囉....

照片 1166.jpg

這是全拆開的樣子.....(我拿YO用過的小奶瓶拆開拍的唷...新的是完全沒開過的)

會附一隻小刷子  清洗奶瓶小配件專用的

照片 1173.jpg  

這支是250ml的唷

照片 1167.jpg 

全新未開封的替換奶嘴有 level-2    level-4     Y-Cut

level-2 :3-6個月

level-4:可加麥粉

Y-Cut:糊狀麥片或果汁(有果粒)

照片 1169.jpg  

一個全新奶瓶+三組替換奶嘴合購價600元

若購買的朋友不嫌棄 有使用過幾次的奶瓶可以一併送出唷~~~

 

C、COMBI 新生兒全護型魔法背巾+五用披風

不得不說,COMBI的這一款背巾防護措施做得很好

北鼻該照顧到的都有考慮到設計裡了

新生兒防護墊裝上之後...就算是小小YO也可以很安穩的躺在裡面

P1050945.JPG 

底下有附個收納袋...可以很容易就捲起收起來  

不用新生兒防護墊之後  這款背巾可以前背和後背

前背的話  北鼻可以和我們面對面  也可以讓他背靠著我們向前看

扣環是一個便利背扣  一隻手就可以輕鬆解開扣環唷

P1050948.JPG  

五用披風

這件披風是全新的沒有使用過....

可以搭配COMBI背巾使用  也可以和推車搭配著用....防風防雨又可禦寒

P1050946.JPG 

這件被我塞到太角落了根本忘了它的存在

整理時才發現有這個好物  所以拿出來拍賣囉...

P1050947.JPG  

背巾出清價格是1000元 (已售出)  

五用披風出清價是800元(已售出)

兩個合購優惠價格為1500元

背巾僅yo時代用得比較多次  晶我都以mamaway背巾為主

背巾的情況還有七八成新  售出前我會再清洗一次  不用擔心

 

留言預訂後 我會保留商品兩2天   請於2日內完成轉帳

逾時就取消保留讓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唷...

請預訂的朋友給我mail...我再傳帳號給你們唷

運費另計 除面交的奇哥消毒鍋之外

其它商品 若採全家店對店寄送  運費50

若用郵局郵寄 運費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