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33d0

 

D-UP雙眼皮貼布

隨著年紀的增加,眼皮的拋度也增加

原本兩隻眼都是漂亮的雙眼皮

硬生生的被擠成內雙去了

如果兩隻眼都一起手牽手變內雙那就算了

我絕對不會計較

可是........一雙一內雙  瞬間就變成大小眼ㄟ

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啦(翻滾ing)

6/14  

今年生日跟老公要求讓我上tomoko老師的彩妝課當做生日禮物

這雙眼皮貼布就是老師教使用方式調整雙眼大小

自己練習了一陣子就會上手   調整過後的雙眼平衡了 看得更順眼

上面兩張照片對照就很明顯

下圖是沒貼雙眼皮貼  內雙、大小眼出來見人

上圖雙眼皮出現  睫毛也不會被內陷的眼皮吃掉ㄛ

這次的彩妝課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一對一的教學  我能夠針對我自己的不足處請老師指導

底妝的上妝方式  老師的上法很特別   底妝變得超。級。自。然。

浮粉、土石流就連天氣熱也不再出現  太開心了

謝謝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