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星期天開始有咳嗽出現
星期一馬上轉變得更嚴重
咳嗽+鼻塞+有痰
已經影響他的用餐和睡眠了....
真的辛苦他了
雖然馬上幫他貼上藥布
但  不是特效藥
還是需要幾天才會慢慢好轉
宥~~加油!!
 
這次的感冒
我超級自責
都是因為我的疏忽和不好意思開口
才會讓他被傳染
看著他不舒服我心裡也不好過
他也變得比平常更盧小小
連帶的也影響我的心情了
這個一連串的影響是非常寬廣的....
 
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  我不會再不好意思了
只要是有感冒  管他是輕微還是快好
只要是有生病的人
我都要大聲的說 請不要靠近我家小宥
就算再怎麼少見面
就算覺得宥可愛想抱一下
一下都不行
嚴重咳嗽的沒有掛上口罩連家門都不給進
就算  我被說小題大作
就算  我被說保護他過度
都沒有關係
因為為娘的我真的很心疼他生病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