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這句話在我家雖然不成立
但是 每每嚷著要回娘家小住的我
回娘家後卻又會覺得 似乎不是我的家
很妙的感覺 卻很強烈...
這要是說給我爹媽聽他們一定會很難過
或許是因為沒有自己的房間
所有的生活盥洗用具都要自己帶
家事不需要我動手...
因為都沒有 我 所以感覺就有不同吧
更重要的原因是牛奶不在身邊
 
回到竹東又開始騎歐兜麥了
第一天騎載小妹 就被笑
太久沒騎了油門跟煞車控制得很糟糕
呵~~fu很快就找回來了啦 飆車都沒問題了
 
竹妹和威哥這兩天都過來外婆家
竹妹越來越難控制了
小小孩到這個年紀很像就開始叛逆囉
威哥以前很不上道 現在卻不白目了
他真的有在進步了  給他拍拍手
白目要換人做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