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24.JPG 

是的 !! 就像我下的標題一樣

我確實有點怕這個小妞

大胖說是小宥北鼻時太好帶了

小月頂多就像多數的BABY   醬子就讓我嚇到呀

頗有瞧不起我的口氣唷~~~

先說小月的作息好了~~似乎沒有一個準則

再加上她對聲音很敏感 稍微一個突然的聲響就算不大聲也會讓她醒來

她的睡覺時間完全是看她高興的  

若有小宥在場  那更是玩到她眼皮真的撐不住了

才會肯睡.....

再來說夜奶這件事

也是到了小月我才有深刻的感受  原來孩子夜奶

媽媽的睡眠就會一直被打斷  當然也不會有好的睡眠品質

有時我根本不太敢睡  就怕睡個太沉沒聽見她的呼喚

夜奶完就睡那還不打緊

小月她晚上喝完ㄋㄟ還要玩個三四十分鐘~~~

~"~我的痛苦就是這麼來的

白天呢  我以為她晚上沒睡多少會補個眠

才不呢~~她精力充沛就像喝了馬力夯 (靠!! 不讓我睡ㄚ)

快七個月了  她的玩心會越來越重  越來越需要陪伴

我只好打起精神陪她到底囉~~

不過   孩子ㄚ  我真的期待你一覺到天亮的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