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ee8040  

這個月吃第二次蜜糖吐司了~~罪惡感好重ㄚ~~~

娘家爸媽和小怡一家人一起上來台北找我們

因為下雨   我們來到有得吃又有得玩的信義新光三越囉~~ㄏㄏ

這邊快要變成我的管區了>"<

aced7b0 ac42d30 ac35920 ac104e0 

雖然下著大雨  幸好三越有很多滿大的騎樓

剛好可以讓孩子們玩追泡泡  吹泡泡的遊戲

孩子很好打發的  只要有得玩一切都好辦

我最喜歡帶著一瓶PUSTEFIX的無毒泡泡水出門

只要一塊小空地就可以拿出來吹泡泡  YO和晶都會開心的追逐泡泡

多開心ㄚ~~

 

爸爸之前就有想要嚐嚐看很夯的蜜糖吐司

他想搞清楚年輕人在瘋什麼吧~~他是個愛新鮮事物的老郎

這次  一樣因為要邊顧孩子又要邊拍照實在是很困難

所以餐點的照片只有一部分ㄛ  

f5ad680  

今日下午茶成員~~小晶睡翻了在推車上

(我老木不曉得是怎樣  每次拍照都很容易變成閉眼照耶~~)

f53dd70 

冰紅茶  

一送上來我以為服務人員送錯了  怎麼紅茶裡會有水果呢

13e8dd90 

切得小小塊的新鮮水果在紅茶裡

讓紅茶變得一點也不紅茶了  倒像是稍淡的水果茶~~

13ebfbf0 

冰白巧草莓摩卡

ㄟ~~這杯的名字有點繞舌

以我簡單的腦袋是不可能記起來的   哈哈~~

視覺很漂亮  明顯的分為四層  喝起來帶點咖啡味又喝到新鮮草莓果肉

很特別的口感與味道唷   算是好喝的~~

還有點了皇家伯爵奶茶  法式草莓奶茶  典藏柚香桔茶  歐蕾鮮奶茶

這次點的飲料都滿好喝的  唯有冰紅茶不優

13e5eee0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

這款其實應該是表現平平的  生菜不夠清脆  

但  因為我是在吃完蜜糖吐司之後才吃這三明治   所以覺得還不賴

它平衡了我剛剛的一陣甜   哈~~

2012-04-12 11:56:01 

經典蜜糖吐司(用上回的照片替代)

送上這份吐司時  我正在跟另一份吐司糾纏著  所以沒拍到照片

最後     最被大家喜歡與接受的還是這款經典蜜糖吐司

以後可能只會點這一款囉  

13e69e50 

瑞士巧克力鍋蜜糖吐司

超級華麗的一盤吐司   因為加了巧克力鍋  所以多了好多料

兩球冰淇淋  水果 水果乾  棉花糖和餅乾棒  還有一顆可愛的馬卡龍

13e2ee80 

這一款的吐司是切成小塊狀  方便沾巧克力鍋  

巧克力不會甜膩 還不錯~~小孩覺得很新鮮 也吃得很開心

1938f460 193a8eb0 

看這兩位就知道~~哈哈

193f6d20  

下午茶結束前我們在門口拍了照片

沒有全員到齊唷  大胖掌鏡  達哥和威哥去洗手間了

d859050  

最後  我想要介紹PUSTEFIX 無毒泡泡水 

誰叫孩子們碰上泡泡就會整個瘋狂呢~~我最喜歡滿足孩子了

原本的用意只是想要買一瓶無毒的泡泡水給孩子們玩

居然讓我遇上德國60年的泡泡專門老牌子  

不要看不起這隻不起眼的黃色小熊ㄛ  

它在德國代表的可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泡泡配方,最彩色、最持久,而且安全無毒。

夠厲害吧~~

更重要的是,堅持德國製的老牌Pustefix,在泡泡水的調製上,當然也遵照歐盟安全標準的最高規格,強調要給孩子們安心輕鬆吹泡泡的配方,必定要安全無毒,並且在目前環境問題日益嚴重的情況下,確保泡泡配方也符合現今的環保法規標準,能被分解不會造成污染。

(以上摘自玩德瘋網站)

光看見它 MADE IN GERMANY 我就想要試試看了

(哈~我知道我崇洋媚外了  請原諒我ㄚ)

不得不說 這泡泡水真的很容易就能吹出很多泡泡

甚至大胖用手揮  也能弄出不少的泡泡呢~~

因為它無毒  所以孩子們追泡泡時碰到手、臉、皮膚我都不擔心

後來  我買了一大罐的補充瓶自己填裝比較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