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17040 

孕期最後的一個月了  希望hold得住~~

這次產檢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的體重只增加了0.2kg

天天也從2253g 長到 2547g  等於都是天天在長大不是我的肉肉在長大唷~

fb0c7e0 

和林醫生討論天天剖腹出生的日子  原本我們屬意的日期和時辰太熱門

林醫生光是我們說的那個時辰就已經排了兩台刀

大胖馬上跟醫生確認我們屬意的第二順位日期ok嗎~~

林醫生翻出他的開刀行程表 順利的約下8/13未時

林醫生也給了我剖腹產和待產須知~~拿到這兩張表示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任何變化啦

107880d0  

剖腹日期確定之後  就靠我和天天的默契配合度了

大胖和我也更加小心翼翼的保護注意著我的身體狀況

林醫生開了安胎藥讓我在家備用著  若發生宮縮不舒服的情況可以吃

老實說  這一兩天我很像有那麼一點點產兆所以在家時大胖幾乎都要我躺著休息

大胖說我想要做什麼吃什麼儘管吩咐他  

他現在是我的使用人~~哈哈

辛苦你啦~~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