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總有個一小段日子需要吃全素

這一小段日子短至四五天 長則十幾天都可能

而我的意識偏偏很反叛

最愛在這期間想著不能吃的葷食

平常可以吃的時候就不會想到它~~真的有夠怪的啦

 

大胖超佩服我的  "只要我想要  一定就要得到"的那種意志力

哈哈~~這種應該用在工作或人生上,而不是滿足口欲吧~

我真單純ㄚ

 

正餐沒吃到肉肉就不滿足 而且一下就餓了想要吃點心

去通化街隨便繞一下我就可以提回好幾袋小吃

大胖都嚇了一跳  何時夜市有賣這麼多素的小吃他怎麼都不曉得呢~

有炸的、滷的、甜的、鹹的 一樣都不少

想要吃麵包和蛋糕 我可以騎車到超級不熟的松山文創區附近

找到素的烘焙坊 買了一大袋麵包和蛋糕回家嗑~

大胖也是嚇了一大跳 還再三問我真的是素的嗎??我說:是滴

說到吃呢....我真的很愛吃耶

而且除了嚐鮮之外  只要腦袋想要吃哪樣食物真的就一定要吃到

真不知我這壞習慣是打哪來的

還記得懷孕時還曾半夜一兩點衝去吃牛肉麵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