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8396.jpg  

添購了新電腦才能整理存在硬碟裡的大量照片

大胖整理時我看見了好多以前的照片

有些片斷早就忘了  卻因照片的出現而又想起

照片中的yo在淡水的一塊田裡玩泥土

那一片田地大胖費了不少心力整理和耕作

生完yoyo後我也跟著大胖到那裡當廚房小幫手

回想起那段日子    雖然不長  

但是每天都好期待能跟著大胖一塊兒出門

然後各忙各的 中午同在餐桌上用餐

那裡講究一切遵循古法 所以是用大灶升火煮飯

孩子哭了我們用一長條的古老揹巾纏繞又纏繞的將孩子揹上身

跟周遭的朋友說起~~幾乎都是張大著口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

 

但是~

我原本以為的好人 善人

到最後似乎變得什麼都不是....

後來知道了一些內幕更是讓我對"那個人"感覺恐怖


大胖的修為很好

我們聊起那一段日子.....

他沒有埋怨"那個人"讓自己浪費了幾年時間

卻不見當初承諾的美麗世界

大胖反倒感謝"那個人"磨掉了他的野性讓他更圓潤

這就是我的好老公~

總能轉念想~把吃苦當吃補啊^^

 

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想改變的心和持續不斷的熱情和動力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美好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