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0c0 

請叫我大胃王~~~~為了嚐鮮  

吃過晚餐我還硬吃了一大碗泡麵

 

星期日中午和YUU去買樺達奶茶時瞄到斜對面開了間泡麵達人館

吃過晚餐 揪了大胖帶著孩子們就直衝通化街來吃吃看嚕(標準行動派的)

10fb640

進去泡麵達人館  我們選了唯一的一張圓桌坐

桌上有本"泡麵這樣煮超好吃"原本想翻閱的後來沒心情了

一大面的牆上寫著不同國家的泡麵風味與份量不同之處

我走到櫃台詢問如何點餐  服務員講解得滿詳細的

點完餐  我倒了杯飲料回位子上等待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30c590

我選了韓國的鮮蝦泡麵  加一份牛肉

結帳前  服務員有再向廚房確認還有沒有牛肉可以加點  廚房說有才結帳

可是坐下來不到2分鐘  就有另一位像是店長或是老闆級的過來跟我們說牛肉沒有了

廚房份數算錯了><   嗯~~沒關係 我改豬肉好了

她說再加份叉燒給我致歉  (我要的是牛肉  不是加送叉燒就可以的好嗎)

算了~~還算有誠意 當然不能太計較

1023530  

麵端上桌了   泡麵加了蛋、青菜幾撮、豬肉片、加送的叉燒

麵條是圓圓的拉麵

吃了一口  大胖就問我多少錢  我說100

他說  以後自己在家煮就好

唉~~我也滿心疼我的己罷摳的    太太太普通了吧~~~

之前上電視說得天花亂墜的~~ (我被洗腦了)

 

接下來說說我不想再光顧的原因~~

 

椅子是塑膠造型椅 孩子們坐得不穩  常一不小心就有跌倒的FU    YO就歪了幾次  

空調非常不涼  吃著熱呼呼的泡麵 越吃越熱 再加上椅子不穩我整個火就要上來了

尤其是檜 熱得該該叫  大胖先帶他去隔壁WORKING HOUSE 吹涼涼

(就是醬子  整碗麵都是我吃光的啦 )

隔壁桌女生們 我們進門時我注意到他們還在用餐  

不知何時用完餐就變成在聊天

就在我吃麵吃到快完的時候  剛剛跟我加叉燒的女店員出現了

拿著抹布詢問那桌女生可以收碗盤嗎

女生們回答  可以  然後呢  那女店員居然邊收碗邊跟女生們說如果他們要聊天請他們移駕

位子要空出來接新客人使用

問題是  當時店裡還有滿多空位ㄟ  也沒有新客人上門、等待呀

(好怪,連大排長龍的鼎泰豐都不敢趕客人ㄟ)

女生們拿著一張DM跟女店員要求兌換一盤小菜

女店員居然回答:這是要給你們下次使用的ㄛ 不是當次使用 這DM是發給路人請路人光臨才可以使用

你們是在店門外拿到的  所以要下次才能使用ㄛ

這女店員的回答真是匪夷所思    這是服務業人員該說出來的話嗎???

DM沒寫清楚造成顧客誤會  沒有一句道歉不好意思

還要說客人自己在門口拿的不能用   那幹什麼要放門口勒  藏好嘛~~

如果發給路人  路人看到DM決定進來用餐 那可以換嗎?可以換嗎???

奇怪的邏輯加上普普的泡麵    這家我們謝謝再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