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2e20  

溫溫的木瓜牛奶別有一番風味唷~~

生完天天弟弟有請了位專門到府做月子的大姊來替我做月子

叫她大姊一點也不為過

只比我大兩三歲卻是專業的做月子高手    還有到國外替產婦服務的唷

真是台灣之光啊~~

還真懷念那短短的一個月  每天被服伺的好好的

大姊曉得我愛乾淨 坐月子期間吃補+擠母乳超容易流汗

不嫌麻煩的每天煮一大桶大風草水讓我洗頭洗澡

三餐的菜色更不用說了~~幾乎每餐都不一樣

還會要我老公點菜

曉得我愛吃甜點也是常常變換不同甜點餵食我這個食量大的產婦

但是說也奇怪   這樣補一個月我居然沒有變胖反而減了幾公斤

(你們不要以為生完掉幾公斤很正常~我的易胖體質沒那麼簡單放過我的
前兩胎坐完月子都胖了><......我這樣說你們應該懂了吧
以月子期間的食量和供餐次數來說,前兩胎都胖了)

 

越回想就越想念那當太上皇的一個月   呵呵~~

產婦版木瓜牛奶做法

1。。小木瓜對剖去籽切細絲,盛入一深碗

2。。深碗放進電鍋,外鍋一杯水''噹''下去蒸

3。。跳起後開蓋加入適量二砂、再沖入全脂鮮奶即可

非常簡單的做法~而且不必用到果汁機

溫溫的木瓜牛奶很好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