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e9960  

紅豆水出隨身包了(灑花)

 

這次是第三次購買

前兩次的粉末都是直接裝在照片中的外包裝袋中  附湯匙

短短的湯匙每回都要伸到很袋底才舀得到

尤其快喝完時更不好操作

現在改成隨身包真的太方便了

除了紅豆水  薏仁水一開始也有喝

紅豆水的消水腫代謝效果讓我很滿意所以紅豆水一直持續的喝

薏仁水的美白功效對我這種天生的巧克力妞應該無效(哈哈)

而且,薏仁水不管我加到哪一種飲料中都有攪不勻跟特殊味道的困擾

所以薏仁水後來就不再我採購清單中囉

 

會買這樣的商品純粹是圖方便

而且除去了澱粉熱量喝到的是20倍的紅豆濃縮精粹

哪個女人聽到能不心動呢......

紅豆水有通過SGS安全認證農藥零檢出   喝起來更安心

 

效果因人而異

身邊有朋友跟我一樣喝了很有感覺

也有朋友一點fu都沒有

醬子...我該慶幸我因為喝紅豆水

讓我產後減肥的最後一步大成功

最後的那幾公斤和下半身體態恢復了

女人啊~要的不就是產後還能跟產前一樣的好身材

呵~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