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他請了假帶著我四處走走看看
想看海便去金山  萬里一帶的海岸也很美
見到廣闊的海  雖然陽光刺得睜不開眼
卻頓時覺得心情變好了
 
先到萬里的亞尼克買了幾塊蛋糕
金包里的鴨肉ㄜ這麼出名一定也要朝聖一下囉
以為是一間麵攤
沒想到  卻感覺像是隨意出菜的熱炒店
點了鴨肉  爆溪蝦  炒豬肚和炒麵
嗯....怎麼都覺得溪蝦和Beer很對味
呵  尚青的生啤酒就出現在桌上了
吃飽喝足  外面的太陽似乎更接近地球了
無法離開冷氣房了啦
此時決定往山上去吧
翻過陽明山就會回到台北就決定走這條囉
途中看見景點就下車走走看看
呼~~山上真的很涼爽
其實  海和山比起來  我真的較愛山
不過  若是沒規劃過的 會有一堆毛蟲和蜘蛛網的步道
我可一點興趣都沒有 0惡心就有  呵~~
 
往下溜溜溜來到摩天輪
嘿!!打雷下雨了 為了我的小命著想我還是捨棄坐摩天輪的計畫吧
正好可以坐下來聊聊各自的近況
近傍晚 想著要再去KTV練練歌暫時拋下人妻的角色
哈哈  牛奶的電話就來了
催促著 太陽快下山了還不回家之類的
我的門禁什麼時候變得是這個時間了
切...夫命不得不從ㄚ
 
真的感謝好友相挺相陪ㄛ
縱使無法說明遇到的是什麼情況
但是散心卻是讓我充電的好方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