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85.JPG  

不少人覺得我們家有點怪~~

當我說『我們沒有吃水果唷!』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會對我的回答感到無比的驚訝與不解

若是長輩級的人就會開始對我說教

不外乎就是水果營養價值多麼高 小孩需要維生素 纖維質  維他命C....等等的

 

也難怪大家覺得有點不解為何我不給孩子們吃水果

大家從小就被教育著天天要吃水果 皮膚才會漂亮 嗯嗯也會順暢

不少人夏天天熱吃不下飯 更是將水果當成正餐就醬子填飽肚子了呢

但是大家可曾仔細的想過  我們攝取的水果糖份之高  

也許我們的身體根本無法負荷也無法代謝

高糖份就會產生高的熱量 也許會衍生出代謝的機能變弱

 

尤其  現代的農業 為了讓水果賣相佳 甜度夠

果農會品種改良 會接枝 會噴灑膨大增甜劑.....

因為不大不甜的水果 消費者不愛

殊不知  這已經違反了大自然法則

我們吃進肚的水果已經不是野生原味的了

這樣的水果  我不確定是不是好的

長期和大量的食用會不會影響我們的身體    所以我們選擇不食用

 

懷孕時大家都會說要多喝甘蔗汁  北鼻會長得較壯皮膚也會白皙

可是  大家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

壓甘蔗汁的攤子 簍子裡滿是壓扁的甘蔗渣

照理說  應該是蒼蠅螞蟻圍繞著

事實上卻沒有~~這是為什麼??

我們認為已經改良增甜到連自然界的食物鍊都不願接近

我們吃進肚的到底是天然的甘蔗汁嗎.....

不論是人類或是動物界

當我們正常交配下(通常是同種才會交配吧)

產生的下一代若不正常則稱為突變

既為突變  基因一定有缺陷也會被自然淘汰

反觀目前水果界  有多少的配對產生品ㄚ~~~

那些新品種不也算是突變嗎 

人類用新的技術改變它們原本的基因

ㄛ~~~想著想著  我選擇不吃

 

當我們不吃水果後

至今已經兩三年  我家的小宥和小月寶貝從小就沒有餵水果泥了

長大更是不會主動給他吃水果

(去人家家作客還是會給孩子吃啦~~)

他們兩個的健康和嗯嗯情況都很正常

也許  我們身體所需的都只是微量原素

三餐的飯菜中就有各類的礦物質 維生素和纖維質

我更不需要擔心他們因為生食水果有生菌或農藥殘留的問題

 

關於農藥  當然我們食用的蔬菜也可能有

所以我儘可能選擇當季盛產的蔬菜

因為盛產價賤 農民不須費神照顧就能大量採收

所以就不太會噴灑農藥了

 

好啦以上大多是丫胖的想法(推卸責任中^_^")

總之目前來說水果不吃最大的好處就是"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