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就是部落格不再只是單純的分享空間了

有些部落格格主因為很高的瀏覽人氣

腦筋動得快的商人就會廣發試用品試吃產品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一點也沒錯

即使大多數的格主都說自己已經篩選過廠商

並且憑著自己的實際感受寫下試用商品的感覺

但是厚~~我這位大嬸就是很容易被洗腦

隨便人家說個幾句好話  我就會自己再添個幾句讓它變成90分

 

分享不再是分享 是寫給廠商看的了

不好用口味平淡也被美麗的文字美化了

讓我這位傻傻的大嬸就醬子噴錢買回家用買回家吃

 

切~~~

這次是我花了快六七百元買了難吃的光頭呂我才生氣的啦~~~

以往頂多就是不美味  我就當個人口味不同 慢慢把食物從冰箱中消化掉

但是這個光頭呂  號稱最美味的抓餅

甚至有推薦者說有路人一試吃馬上打電話揪朋友一起買就怕買不到

但是我真的要說『一點都不好吃!!!

不好吃的原因  

號稱不用解凍可直接用中火加熱煎到金黃即可食用

→實際是抓餅本身油份就很多  煎到一半就會發現鍋中多了好多油~~難怪不用再加油煎了~~~(一點也不健康)

好稱層次感很豐富 輕輕用筷子拍拍夾夾就會變多層膨鬆

→事實也還好~~可能因為油膩讓它輕盈不起來吧

號稱改良過的餅皮麵糰

→實際當我煎好入口後卻還是吃到濃濃的麵粉味

我一整個就是很不滿意~~

原本多訂要分給表妹跟娘家妹妹吃的

我自己吃到都不優了哪好意思拿給他們吃呢~~

害我現在冷凍庫被佔了三分之一的空間    氣屎我了~~

真的要請那些人氣高的部落格格主們 以後請說話憑良心

...............

馬的~~我是真的有被騙很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