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40.jpg  

晶滿週歲了 ~~

剛好在網路上搜尋到最近很夯的六福莊生態渡假旅店

ㄇ字型的房間圍繞著一群草食性動物

在窗台上就能近距離的觀察長頸鹿~~好心動唷

一晚要價不便宜~~~但是大胖答應讓我們去耶

真是太開心了~~

照片 641.jpg

下午三點過後才能check in

但我們決定一早就先去飯店規劃的自行車步道騎騎單車

我到櫃台辦理入住手續時

YO 衝到通往房間的走道  一直喊著 馬迷~~有長頸鹿耶 還有猴子

呵~~看他這麼開心就覺得這錢花得值得啦

照片 679.jpg

壽星小晶今~~

照片 680.jpg  

長頸鹿個頭高 小朋友第一眼就會先被牠吸引了

其實裡面還有犀牛 環尾狐猴 鶴 陸龜 斑馬~~

長頸鹿走到邊邊的話 我們伸手就能摸到牠們了

睫毛好長好令人羨慕唷~~

照片 677.jpg  

這次參加的成員還有外公外婆和阿姨一家人

住樓中樓的六人房

照片 733.jpg  

照片 752.jpg 照片 766.jpg 照片 776.jpg 照片 797.jpg 照片 808.jpg  

還有專車會載我們參觀六福村的野生動物區

裡面有猛獸 車窗是嚴禁打開的~~一度我想打開一點點窗拍照

駕車的ㄚ弟阿很緊張說萬萬不可~~呵

ㄚ弟阿很熱心 一路一直替我們解說動物們的習性 產地'

也會在每一區稍作停留讓孩子們看得更清楚

照片 648.jpg 照片 649.jpg 照片 735.jpg  

照片 823.jpg  

參觀完野生動物區之後

ㄚ弟阿帶我們到旅館後方給孩子們餵食罵罵和羊ㄇㄟㄇㄟ~~

給了我們一袋切成條狀的胡蘿蔔

幾乎都大人在餵 YO只餵了幾條不敢拿給罵罵吃  就丟地上  哈~~~

照片 686.jpg 照片 689.jpg 照片 701.jpg 照片 703.jpg 照片 706.jpg 照片 708.jpg 照片 709.jpg  

飯店有個獅子王遊戲區...

離主建築有點距離(這是滿妙的安排...第一次看見兒童遊戲館是單獨的另一棟建築)

有手作體驗  腳踏車租借  一小區的兒童遊戲室 

給孩子們體驗爆米花....

照片 826.jpg 照片 828.jpg 

房客可以持房卡進到六福村玩~~

孩子們太小了  進到六福村只陪他們玩了旋轉木馬  還有一項轉圈轉到頭暈的設施

拉著大胖陪我玩火山歷險     媽ㄚ~~嚇屎我了

年輕時敢玩的現在連在底下看都有腿軟的感覺~~

照片 831.jpg 

晚餐後就是我們的慶生重頭戲啦~~

小朋友喜歡的喜羊羊  果然一拿出來就換得YO 威弛和竹妹的驚呼~~ㄏㄏ

我在鮮道家訂的 直接宅配到飯店請櫃台幫我簽收的

照片 837.jpg 照片 843.jpg 

特地換上鳳ㄚ姨送的水手服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其他孩子們比壽星晶還要激動跟開心~~哈

他們迫不及待要吃喜羊羊啦~~

照片 848.jpg  

壽星一定會被塗奶油的啦

連一歲的小晶也無法逃過這命運~~

 

孩子們都睡著後

我們幾個大人坐在陽台上喝酒聊天看動物

連大人的我們都覺得很新鮮~~待在房間的陽台上就能夠觀察動物們

若不是來六福莊住宿 哪有可能在半夜十一、十二點時還能看見長頸鹿呢 ~~

原來~~~動物們晚上是不睡覺的耶

跟白天一樣緩慢的在園區裡漫步 吃葉子  聊天~~ 偶爾會看見一兩隻停下坐下休息

 

六福莊給了孩子們很棒的體驗

孩子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陽台跟斑馬長頸鹿說早安~~很妙吧

 

餐點我個人是有點意見啦~~等六福莊有單賣房間不必搭配晚餐下午茶時

我才會再考慮帶孩子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