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又能上來記錄些什麼了。

7月中旬開始不平靜的肚子,後來變成躺著安胎,

宮縮、落紅都被退貨

8/5當天早上開半指還被醫生叫回去再躺

忍到傍晚真的受不了再到醫院報到就開2指了

那天是星期日林醫師在電話中交代馬上準備剖腹

我蛤很大聲~(現在想起來滿呆的)

我說等一下!我老公還沒來耶我的媽媽包也沒帶!

我趕緊打電話給在家顧Yo和晶的大胖火速趕來說:我要進去生了!

就醬子天天弟弟自己選了時間出生了~DSC00234  

在產台上第一眼看見天天弟弟好感動呀

看見膚色〜嗯〜我放心了〜不是黑的(哈)

臉頰肉肉的是個胖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