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幾乎大小節日都是和老公一起度過

很少是獨自一人的

今年聖誕節前夕...我和 yo回到竹東娘家小住一陣子

陪陪爸爸媽媽也幫忙整理一下環境

最開心的是yoyo...24號我帶他搭火車到內灣逛逛走吊橋

小男生似乎都會喜歡火車 尤其短短的一段路程 過了三個山洞

yo真的好興奮~~ㄏㄏ

到了內灣我帶他去體驗走吊橋的fu

平常膽小的要屎的yo 居然不會害怕

看見前面走的一群男女猛跳搖晃

只問我一句..馬迷 怎麼會動ㄚ...我告訴他這是吊橋當然會晃動

他放心之後就學著那群人也邊走邊跳了~呵~~小孩真的很好打發

內灣街上好多試吃的攤位...吃了最愛的粄還去內灣國小玩溜滑梯

那個下午yo很滿足ㄛ.........

 

25號一早  我們和小怡&雙胞胎去逛愛買

奉老爸之命去採購...

孩子們湊在一起沒別的  就是一個"吵"字罷了

尤其爭著誰要跟誰牽手走路       誰要推推車...就可以爭很久

好好玩耶~~

預計會在竹東待一個星期...

慢慢的幫爸媽整理

目前已經完成的進度有"衣櫥換季完成" "廚房清潔完畢" "媽媽梳妝臺ok" "毯子洗了幾件"

嗯.....看起來進度不錯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