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對大胖的娘有不爽的時候

大胖都說:寶貝~~忍耐一點  她不過是個需要人關心的老人

而且,她年紀一把有了  再活也沒幾年~~這幾年要對她好一點

我說:如果我們不住在一起   我沒有看見她這麼多的壞生活習慣

沒有聽見她說的話有多酸 多刻薄   我一定會對她超級好

偏偏~~我們同住  住了五年~~從一開始的愛她像我老木

慢慢的發現生活習慣與想法有太多衝突

漸漸的不想對她多說些什麼~~

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對我婆婆的心情~~~"真心換絕情"

哈哈~~我覺得超貼切的

有時好想大喊"不要干涉我的生活可以嗎?"放我們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