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感覺很微妙

尤其是敏感的女人特別是雙魚座的女人

 

心裡早就知道你不是很喜歡我

我也早就下定決心不再刻意的討好你

可是見你一人總是獨自窩在房裡又擔心著你會不會悶到心都生病了

五月的每個星期天都請大胖帶你去走走  總是被你拒絕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自己拒絕了我的好意、大胖的邀約  

心裡嘴裡卻嘟嚷著我們沒禮貌總是自己帶著孩子就往外跑

想要找你一起渡過母親節 你拒絕了 .....

卻又和誰說著誰誰誰送了你紅包  誰誰誰送了你名牌包 

誰誰誰沒禮貌又自己帶著孩子跑出去了>"< 讓你獨自過著孤單的母親節.....

我的好意你踐踏在腳底下  

而我忘了你扭曲事實的能力有多強  

就讓你繼續幻想我虐待你的情節吧~~我無能為力更正你對我的一絲絲看法

 

我的人生中  到目前為止

最失敗的兩件事就是和你還有另一位的不和平相處

我掙扎過 我嘗試過  最後~~我放棄了

原本以為有的一線轉機希望   卻只讓我快樂了一個月

不得不說,是你的自私和自以為是讓這一切又繞回原點

就像大胖說的 我們能做的就盡量做 ~別管人家有什麼看法或是碎嘴

但是  我要告訴你 

小孩在我心中是第一位  只有在顧好我的孩子之後我有餘力才能顧到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