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5a410 

RT彌月蛋糕試吃

RT给得好大方 滿滿一盒唷

要去的前兩天我打電話跟店家確認我想試吃蛋糕與取貨的日期和時間

帶著媽媽手冊到店裡就可以領取啦~~FREE

ae16a60 

盒子中有個小盒子和四片分開裝的蛋捲

小盒子裡有歐培拉、四種口味的小蛋捲

分別是抹茶捲 有抹茶奶油和紅豆粒  榛果捲 朱古力捲和一個不曉得什麼口味的小蛋捲

這小蛋捲是一盒三條入  可以任選三種口味做搭配  

afee7a0 

蛋捲  我只吃到兩種口味 另外兩個來不及拍照就被吃掉了

ae4ca40 

人人都喜愛的巧克力口味  還有巧克力豆藏在其中唷

3d8140 

新式的伯爵紅茶口味  奶油餡也有加入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像是瑞巧的口感

 

試吃真實感覺:

     RT真不愧是新竹排名前幾名的蛋糕店,這次試吃的幾款都可以說是熱銷商品,

也給得非常大方,店員當天另外還有送我一盒手工餅乾試吃。目前吃到的幾家產品中,

大胖和我最喜歡RT的蛋糕口感和甜度,蛋糕體濕潤不乾,也不會太甜,RT 勝出的機率很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