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格彌月蛋糕試吃  是我上金格的網站註冊後

金格的業務主動跟我聯繫  預約要送試吃蛋糕到家裡的時間

但是遇到我回娘家  所以我們約定的時間一波三折一改再改

後來是大胖直接到他指定的門市去取貨的

ae5b670 

試吃的蛋糕有三種款式

咖啡年輪蛋糕、檸檬蛋糕、長崎切片蛋糕....

aefb8c0 

年輪蛋糕 口感紮實卻不乾澀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很香的咖啡味

ef39df0 

檸檬蛋糕 淡淡的檸檬香氣 吃起來很清爽

ef59580 

長崎切片蛋糕 

蜂蜜蛋糕界的經典在我心中非它莫屬了.....

不油不甜膩而且蛋糕體濕潤有彈性~~難怪台中的長崎本舖常常出現排隊人潮

ef9eef0  

還有送一包喜寶的發奶茶包

經過歐盟BIO有機認證的草本飲品,強調發奶也可以0熱量

不需要吃花生燉豬腳這樣油膩膩又高熱量的湯品

說明書上說產前兩個月就可以開始天天喝了~~

偷偷的說 我對這茶包很有興趣ㄛ~~不過希望我用不到這個ㄋㄟ ㄋㄟ就源源不絕啦~~ㄏㄏ

 

真實試吃感受: 

     金格的三款蛋糕我也滿喜歡的,尤其是長崎蛋糕有個客制化的服務

aebad10  

可以將寶寶的英文名或是出生日期烙印在蛋糕上~~嗚~很特別耶

不過,大胖覺得蛋糕還是有點偏甜  

因為我喜歡這個客製化的IDEA

金格目前也列入我們的選購候補清單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