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與一之鄉的彌月蛋糕 

早在六月底就試吃了 只是它們給的產品很少

我很難吃了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寫下文章留個記錄

這兩家都是直接拿媽媽手冊到門市就可以提領

不用事先預約的唷~~

 

有天晚餐我們到國父紀念館旁邊用餐

飯後就當散步走在光復南路上~~

先到"義美"門市買支蛋捲冰淇淋解饞

再到白木屋拿試吃蛋糕

 

f750110 

白木屋給了一小塊水果茶蛋糕和餅乾

雖名為水果茶蛋糕 但是嚐起來跟蜂蜜蛋糕類似~~

小餅乾是蒜味的 滿特別的(我以為是甜的  一入口知道是鹹的後有點落差)

fadc3b0 

一之鄉蛋糕試吃

f766910  

一塊招牌蜂蜜蛋糕和兩包餅乾   餅乾只是包裝顏色不同 內容物是一樣的

真實試吃感受:

     兩家都是大廠牌,可能因為成本考量,給的試吃商品都很少  數量少、種類也少,

他們忘了通常我們帶回家都會跟家人分享再一起討論口味和樣式~~這兩家都是我一個人

吃掉的,所以只能說說我自己的感覺囉~~一之鄉的蜂蜜蛋糕太甜了一些些,甜味蓋住了蜂

蜜的香味,兩家相比較我喜歡白木屋的蜂蜜蛋糕多一點。應該不會列入我們的採購考慮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