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f25b0  

小怡的雙胞胎即將要上小一了

呼~時間好快

娘家媽媽牆上貼著的還是他們倆剛出生幾個月大的相片呢

 

心中有個想法 讓雙胞胎寒暑假來台北小住

增加他們以及yo和晶的童年回憶也許是個不錯的idea

就醬子~~雙胞胎來玩啦

108d430  

第一次這樣的行程  計劃兩天兩夜

看看我為他們安排了什麼行程吧

第一天(星期一)的傍晚  趁著太陽下山之前我們在信義路散步

邊走邊看101 還有即將完工的捷運「信義安和站」

fcc6630

第二天(星期二)一早5點雙胞胎就起床了(好早ㄛ)

請他們先自己看故事書等晶和yo起床再一起出門運動

帶著3+1到仁愛國小跑操場、玩單槓  再到7-11吃早餐

fc85940

回家之後 請他們做靜態一點的活動

fcb8140

昨晚的睡前故事是彥竹姊姊說的  

今天則換信宇哥哥講故事給yo、晶聽

fcab740 fcae2a0

我也約了青林圖書的艾君到家中訪問

請她讀繪本給孩子們聽 孩子們都很專心呢~~乖

1061b0e0  

 

午餐完  我們一夥人大陣仗的衝到美麗華過情人節

這晚孩子們都很早睡  

247a56e0

第三天(星期三)孩子們不約而同的都早起了

沒關係  我有腹案  哈哈

月底晶今生日  我請他們替晶今一人畫一張邀請卡給外公外婆

我再抓著他們的手寫卡片內容

嗯~~後來是雙胞胎畫的給小怡夫妻  yo和晶畫的給外公外婆

 

14c5b4e0  

吃過早餐 和小怡約好時間在台北火車站面交雙胞胎

我帶著雙胞胎搭公車再轉捷運

他們倆開心的掛著悠遊卡自己逼逼

還和我約好下次要再來玩 去機場看飛機^^

 

這幾天孩子們應該都滿開心的

信宇哥哥天黑後開始想家會哭需要安撫 隔天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第二晚極度想家只好跟他說隔天早上媽咪一定會帶他回竹東

聽到這些話他才安心的睡去

彥竹姊姊真的是小大人了

玩玩具時常聽見她在發號施令要誰誰誰做什麼或是如何如何的配合她

以後肯定會是大姐頭(誤)

現在yo和晶就是他的小羅囉了  ㄎㄎ

 

下次寒假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