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不想假裝我的家庭婆媳關係很美滿


假裝沒有任何意義


表面的和平、和諧其實暗潮洶湧


 


臉書的朋友們常被我突然的怒氣震憾到


文字中就能夠感受我的氣憤和諸多的忍耐


(這麼說也許有偏頗,也許對方也和我一樣氣憤呢~)


 


誰不想和平相處 誰不想家中氣氛和樂


 


一個小家庭的建立不容易


夫妻間的磨合與互相適應


孩子的習慣養成與陪伴  還有與孩子間的互動 


加上繁瑣的家事、雜事


「婆婆」在這樣的一個小家庭中應該扮演怎樣的角色??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


我只曉得我們彼此互相干擾了


 


以前會希望老公扮演仲裁者


現在我不會了


仲裁得了嗎???


也是沒有意義的一件事  不會有所改變的


所以我只能在臉書宣洩我的情緒


看見好友們按讚或是留言和我同仇敵慨我就滿足^^


 


真的很希望這樣的一齣爛劇能有殺青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