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前某個逛完街的午後

我的肚子居然在回家的途中狠狠的變硬邦邦的

大概在抗議我逛了一下午都沒買妹妹的東西唷

從那時開始就不定時會發作一下

直到前天 平常只在傍晚或晚上痛的肚子

居然一大早就微微不斷的疼

疼到我的心都慌了

連著兩天連坐在椅子上躺在床上都會不時宮縮

昨天終於去看醫生

醫生說現在沒有宮縮的跡象 但是...

子宮頸變薄變軟了要注意唷

我問那是怎樣....

醫生看了我一會兒再笑笑說....不小心一點就會生出來囉

這個醫生說得不痛不癢的 可是卻嚇到我了

粉粉寶貝ㄚ...才28週左右耶

現在就想出來是怎樣ㄚ

一定是宥宥葛格常躺在你身上你要出來揍他厚

乖啦....我下次會叫他滾開你安心的在肚子裡再多待個兩個月唷.....

因為醬子 不能再帶著宥到處趴趴走

只能安份的在家裡待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