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宥出生時牛奶的車友買了combi的揹帶送我們
一直都沒有機會使用它
這天突然想起躺在櫥子角落的揹帶
和牛奶研究了起來 順便背小宥去晃晃
當然是牛奶背他  小宥已經有9公斤重了
喬了好多個姿勢 終於就位完畢
 
這個名貴的揹帶說明書上寫著出生到30個月都可以使用
現在小宥身長很像還不太夠
前面要折起來一些些 才能夠讓他臉露出來
否則就是他會整個窩在裡面  他一直掙扎
搞了半天終於就緒我們也出發了
 
我們先到安和路上的mos買餐到小公園吃點心
再散步到通化街口的小屈
剛好小屈打85折 不進去逛一下對不起自己ㄋㄟ
沒有逛很久 就回家
一趟下來約一個小時左右
魁梧的牛奶就覺得雙肩有點吃力了
提醒我千萬不要自己用揹巾帶著個小胖子出門
呵~~
那我可要佩服平常在路上看見揹著小孩的媽媽
可能手上肩上還有另外拎著一個包呢
忍不住又要高唱媽媽真偉大了
我還是推著我的奇哥推車帶小宥出門就好
雖然它大台 可是很穩ㄚ 還可以幫我載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