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華的進諺小子在滿五個月的那一天翻身給他們驚喜
小宥遲遲說不翻就是不翻
不管身體已經扭成S型了也不翻
快要滿六個月了
他都已經會坐著 也會牽著我的手站起來了
卻還不會翻身 正和牛奶討論著他該不會要跳級
跳過翻身的這個階段時他就翻給我們看了(5m23d)
哈哈哈....臭小子 
想要讓媽咪擔心嗎 
自從他會翻身後  就不時的練習給我笑
呵~~
 
這兩天半夜都醒來 我會抱他跟我們一起睡
他應該是想要在大床睡吧
小宥躺在大床上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不用喝水也不用餵奶
純粹愛跟我和牛奶"潰羞"
今天早上四點多牛奶醒來
在我腳邊把小宥撈起來
原來他趴睡後一直往後嚕  就嚕到床尾去了
幸好沒有掉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