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93.JPG

早上六點  小宥一張開眼睛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馬麻~~沒有下雨(手指著窗外) yoyo去逛街買東西.......

哈哈~~這孩子該不會以後也跟媽一樣是閃靈刷手吧...

我說  天氣涼涼我們去散步吧

他馬上接著說  好!!去"茍父紀練桿"(國父紀念館)

這孩子 真的自主意識超強的 一天到晚就想指揮老娘

 

就醬子 我讓他帶著我去國父紀念館囉

對!!我讓他帶著我走  他去過多次了應該可以記得路線就讓他練習吧

小宥先帶我去搭公車...再坐捷運

一整個很滿足他的搭車慾   (我家巷口一班公車就可以到達的)

 

到國父紀念館看ㄚ公ㄚ罵跳舞 有扇子舞 國標舞 耍劍 外丹功....一堆

小宥最愛的還是到湖邊看魚看烏龜曬太陽

最後在草皮上跟小鳥玩追逐遊戲...

今天的鳥被他一追 飛到孔子雕象的頭頂上

小宥居然在雕象前對著小鳥大喊..鳥鳥 宥宥頭宥宥頭手還一直指著自己的頭頂

哈哈~~他想要小鳥停在他頭頂上跟孔子一樣....

 

今天小月沒有跟來我可以很輕鬆的跟著小宥在園內亂走

一早就看他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好滿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