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小抱怨文>"<

 

 

 

自從不時的發生宮縮的狀況開始

 

我和大胖就很注意天天在肚子裡的情形

 

不停的宮縮只能靠安胎藥緩和~~

 

時好時壞~~不得不說 真的搞得我神經也緊張起來了

 

最痛苦的是半夜~~沒辦法好好睡上一覺

 

兩個小時就會被宮縮痛醒

 

很想睡又要硬爬起來吃藥~~

 

吃完藥躺下後還要等個半小時左右肚子比較平靜了才睡得著

 

 

 

前幾天有落紅

 

大胖又帶我去診所掛號  測了胎心音和宮縮頻率

 

醫生評估過後希望我再繼續安胎

(落紅+陣痛並不一定馬上進入產程

還要視子宮頸的變化而定)

 

回家好好躺著什麼也不能做~~

 

對於平常忙碌家事習慣的我無疑是一項艱難的考驗

 

躺在床上更是有種醉生夢死的fu~

 

腦袋昏沉覺得好沒動力ㄛ~~可能我真的是勞碌命唷

 

 

 

婆婆開始接手煮飯的任務

 

冰箱又呈現了一個大爆炸的狀態

 

不管三七二十一埋頭苦幹的一直煮著一大鍋一大鍋的料理

 

塞爆冰箱~~~

 

婆婆還有在上課  都是利用下課回到家的短暫時間料理

 

我們希望她好好休息不要這麼忙進忙出的 

 

常常忙完又趕著出門去上下一堂課

 

這樣緊張慌忙的緊湊安排一點也不適合老年人

 

可是她偏偏不聽勸~~只能由著她了~~

 

 

 

大胖也很辛苦 我無法做的家事和照顧小孩的責任都落在他身上

 

 

 

天天寶貝ㄚ~~大家都是為了讓你能再多待在媽媽肚子裡努力唷

 

你也要自己加油~~還有~~

 

讓媽咪好好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