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7e3a20  


這是某天的早餐 KFC


KFC加入早餐戰也有好幾年了吧


這是第2次吃   上一次很像是吃粥ㄟ~~印象中口味不雷


 


我是那種腦波很低非常容易被廣告煽動的消費者


平常信箱中的廣告單都不拿上樓直接就在一樓做回收了


那一天不曉得怎樣  收了信箱中的信件我居然沒有整理就整個帶回家


其中,就夾了張KFC的宣傳單


然後~~就一直吵著大胖隔天的早餐一定要吃KFC


 


DM特價的早餐是奶茶+吮指雞腿燒餅(名字我亂取的  早就忘記了啦XD)


這奶茶我一喝就好感動   是我最喜歡的古早奶茶味


這味道早就只存在記憶中了  沒想到那天又讓我喝到  那種感動可想而知~~


(後來沒有再去KFC買奶茶所以無從得知那古早味奶茶是店裡正常的口味來是個美麗的意外)


f7238a0  


燒餅拿起來沉甸甸確實有點料ㄛ  


俯矙雞肉挺大塊的~~紙袋多餘的部份有折起並貼起來


燒餅就會乖乖的在紙袋中待著  不會亂跑  


一直到吃完都沒有散開~~很貼心唷


bb80aa0


看得出來燒餅皮烤得很酥脆吧


比較像是可頌的口感  決對不是永和豆漿的那種燒餅唷


內容有吮指雞腿塊+沙拉醬+生菜


整體搭配很好吃ㄟ~~~一點都不油膩而且很有飽足感


f74c540  


這可頌偽燒餅好多芝麻呀   我撥好久~~


我不是不愛芝麻  只是我有怪僻


舉凡在漢堡上、燒餅上、歐式麵包上的


遇到都會被我用手指摳ㄚ摳的  硬是要摳掉七八成才會吃


也不曉得摳醬子是啥米意思~~呵


只能歸類在怪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