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這星期  愛逛街的老北老木兩人突然文青了起來

散步路線改成敦南誠品了  ㄎㄎ.......

通常進去之後我和大胖就各走各的路

大胖背著檜去逛  我帶孩子們去讀繪本.....

晚上八點或八點半之後的兒童館沒有人  簡直就是我們的專屬圖書室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機會上到2樓看看大人類的書呢 

總是在一本又一本的繪本中口乾舌燥然後移駕B1找飲料解渴^^

 

第一張相片是某一天我突然好想喝星巴克  挖豬仔的肚子就衝到星巴克喝咖啡了

那天的感想是再也不帶這麼小的孩子去幽靜的咖啡店了  他們好吵

7/17  

朋廚七寶

敦南誠品B1有朋廚的櫃   有次吃到他們家的海鹽麵包覺得好好吃ㄛ

這幾次去都沒有海鹽麵包好買  好熱門呀

順手提了袋特價的朋廚七寶回家試試   我覺得滿划算的耶

340e60

店員說每袋麵包偶有不同   可以自己挑喜歡的去結帳

我們買過2次內容物大同小異  

 麵包個頭都不小  也滿有嚼勁的 

7/17

每塊麵包都有巴掌大小  

 

7/17 

這款芝麻的又啟動我的撥芝麻強迫症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