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70bc0

 寶貝們,上課囉~~

上個月和大胖商量好再讓孩子們去上說故事課

一經大胖的首肯我馬上就在臉書上和泡泡姊姊聯絡

剛好班上有小朋友準備上幼兒園所以有名額

yoyo和小晶就可以去上課啦~~

 

 

 

c986560

 

能夠再去教室上課孩子們非常期待   

雖然和教室的其他小朋友是陌生的 但是看見喜歡的泡泡姊姊

聽姊姊說故事 參與活動~~整堂課都很投入哩

乖孩子~~認真的跟著泡泡姊姊玩故事我們來上課才有意義唷

 

之前讓孩子們去上了一期2個月的課程  

發現孩子們對於泡泡姊姊說過的故事內容都能記住  

在課程中唱過的歌曲唸過的單字也記下不少  常自己就會哼哼唱唱....

大胖也有發覺依照泡泡姊姊的方式  故事用演的孩子很容易融入故事中

在邊聽邊玩之中就達到學習的效果

加上泡泡姊姊真的是很認真又親切的老師  我們就繼續讓孩子們去教室玩故事吧

 

 

 

 

c994200

我們家的胖小子 ─檜

第一堂課大胖陪我們一起來  不小心就變成全家到齊了 ㄎㄎ~~

不得不說一下   今年夏天的太陽好辣

尤其在台北市根本沒辦法離開冷氣房

回新竹娘家若沒開冷氣小孩也熱得懶得動

我開玩笑的跟娘家爸爸說  他們適合冷藏,不習慣待在常溫的環境   哈哈~~

 

bf339a0

小檜11m。

頭髮太長了  出門前幫他綁個沖天炮  更像個女娃兒了

帶他出門99%會被誤認為女生

大眼睛、白皮膚不一定是女孩兒專用  好嗎!!

他是男娃娃  他是男娃娃  他是男娃娃........

 

bf38070

檜真的是讓爸爸媽媽很有成就感的baby

全身肉感到不行   超級有份量

已經過了隨時要抱在懷裡的階段會自己在地上玩玩具就好

不然  重量級的他那陣子真的常讓我手痛背痛腰痛呢~~

幸好推拿師就在身邊   痛了一唉馬上服務  喬一喬就好~~

---------------------------------我是分隔線-----------------------

c9776f0

某天的早餐「豆腐菜肉包」

通化街有名的王記豆腐捲 但我覺得豆腐菜肉包比豆腐捲好吃很多

內餡和豆腐捲相同有高麗菜、煎香再剁碎的豆腐、粉絲、青蔥再加上豬絞肉

果然我是肉食主義者

最主要應該還是在於包子皮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會太蓬鬆、有點韌性

如果做成饅頭每天吃都不會膩

c9b1570  

夏天的點心─綠豆湯米苔目

星期二回娘家  媽媽在市場買的手工米苔目

手工米苔目是短短一條一條的  尾端尖尖像豆芽菜很容易分辨

帶回台北後煮一鍋綠豆湯配著吃   好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