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人生中的第一場電影就獻給怪獸大學了

f7082c0 120716a0

 

信義三越的廣場有怪獸大學的分校   留念一下吧~~

那個門進去可以測試尖叫聲分貝   外面聽得一清二楚

若只是經過  突然裡面的人大聲尖叫肯定會被嚇一跳  呵~~~

 

yoyo看電影出來我問他電影好看嗎  他回答我好看ㄚ

我再問 你曉得電影演的故事要告訴你什麼事嗎  他回答我不知道

嗯~~真是誠實的孩子  (電影票很貴ㄟ 居然看不懂)

不過 他有耐性從頭到尾看完一場電影媽咪我覺得很棒了
之後的幾天yoyo會不經意的告訴我電影中人物的名字和片段內容
嗯~~好吧  還算是有收穫的

還有另一項收穫是YO最近會出其不意的嚇人  哈哈

15f69de0  

電影是大胖陪YO去看  時間差不多 我再帶著晶和天天弟弟到威秀會合

走了一小段路搭公車  太陽好曬呀~~走到公車站我們就快中暑了

今年夏天我們一家人出門都會戴上太陽眼鏡保護眼睛

小朋友也有專屬太陽眼鏡   除了抵擋紫外線看起來也趴哩趴哩

 

12041e60 15fe80a0

剛好遇上一年一度的多美玩具汽車展
比去年的更盛大  光組合的軌道展示就好大一區
這一區由好多個小型軌道拼湊起來  每一組小圈軌道都擺放著一些城市/國家象徵性的建築物

台灣是101大樓

15fe4bc0 120fbb30 15ff8520 15fc31d0  

這區幼幼甩尾區讓孩子們上去開開車轉轉方向盤

還有設置幾個小遊戲區  很多人排隊我們就沒有玩了

 

信義商圈真是我們蹓小孩的好去處耶,A8空中花園有遊戲區,跟公園一樣的遊樂設施

有完善的育嬰室 天天弟弟想喝ㄋㄟ 能夠舒服安穩的在育嬰室中盡情喝個夠  還有尿布紙巾可以借

我和大胖可以各自逛自己喜歡的樓層再集合(不過,通常我們兩人都一起行動比較多啦)

孩子們也喜歡到法雅客看繪本或是在1F廣場吹泡泡追泡泡

一家人都被滿足了^^

平日的信義商圈也可以很愜意的

 

 

 後記:

      好久沒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我也好想看場電影,天天弟弟快快長大讓媽咪去看場電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