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長草長到天邊去了吧

有三寶的日子只能說真的真的非常充實~~

最近幾週,已經9個月的天天弟弟終於肯在晚上ㄋㄟ睡完之後

讓媽咪我離開他不用陪睡到天亮了(灑花...)

我還是想要記錄一些我和孩子們的生活花絮

要振作了啦~~

 

最近陪孩子們讀繪本  賣火柴的小女孩

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故事

它原本在我腦海裡的記憶就是很單純的一個小女孩去賣火柴

沒有賣出沒有賺到$$所以不敢回家

天氣好冷,索性將整籃沒賣出去的火柴都點光光

就醬子~~~

但是,我那晚拿著繪本一頁頁對著孩子述說故事時卻發現

原來,這個故事根本就是家暴+現代版的賣玉蘭花集團嘛

有點黑暗的故事~~最後,小女孩因為天寒地凍挨不了那一晚離開了人世

哇~~好悲傷ㄛ  媽咪我差點就哭了

yoyo一直問然後呢  然後呢~~為什麼她會屎掉?去當天使了嗎?

我只能跟他說  那位小女孩很開心呀  因為她很想念的ㄚ罵來帶她一起去天堂了

呼~~希望他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