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60b20

8/12(一)

雙胞胎到台北玩

yo前一天就非常期待了  看見本尊出現後更是興奮莫名

fc1fec0

繞著雙胞胎打轉  哥哥姊姊長 葛格姊姊短的

帶著雙胞胎在房間玩  遊戲間玩~~

恨不得將所有玩具和雙胞胎一起玩過一遍  ㄏㄏ~~

fc513c0

吃過中餐之後

我要他們休息一下別剛吃飽就開始跑跑跳跳的

我提議孩子們可以在客廳看卡通1hr

這就是杯具的開端><

卡通時間是yo平日在家最期待的   現在我主動提議yo更是一副如獲至寶的模樣

然後~~一手拿著遙控器的情況下  像隻無頭蒼蠅一般的找尋椅子坐

又犯了「不能在家中跑跳」的大忌

果然~~就醬子  滑了一大跤

fc329c0  

當下我超生氣的  氣他忘了我們平日的叮嚀氣他沒有照顧好自己><

但是當他起身後看見滿口的血  我只剩下驚訝和無限的擔心

幸好當時小護士ㄚ姨(雙胞胎的媽咪)在場

經過她的觀察  只是撞破了嘴唇留了條有點深的傷口

其他沒有大礙~~牙齒也沒事

呼~~真是嚇屎我了

讓yo冰敷了近20分鐘後  再去買口內膠讓他睡覺時塗上

晚上睡著後嘴唇還有點腫  

 

隔日玩了一天  看他照樣能夠說話和笑  只是吃東西不太方便

但是   到了下午我和大胖就禁止他再說話了

他的傷口周圍有紅紅發炎的狀況  可能是說話時門牙會磨擦到傷口

yo很乖的配合我們  到晚上睡前再觀察傷口  周圍紅紅的退了~~阿彌陀佛(合掌)

 

到今天星期五  傷口恢復得很好  吃東西也可以閉起唇慢慢咬了

依然維持要睡覺就塗口內膠  平日除非必要不然不說話

這點有點困難  就是要一直提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